close

 

 

 

 2009/03/10的今天

風和日麗的晴空似乎訴說著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呦

為何呢?

 

 

 

這就該把日子往前推十個月囉?

且再聽我徐徐道來喔!

 

 

 

小饅頭的二伯公家的叔叔與嬸嬸也新婚不久

兩年多,在雙方面經濟及工作上都允許的狀況下

無牽無掛的同時也傳出了喜訊喔,一個新生命

已經悄悄的在嬸嬸的肚皮裡一點一滴

的起了變化囉?

雖然隨著嬸嬸產期越來越接近

喜樂與緊張慢慢縈繞著叔叔身上

是一方面該適應自己已為人父

另一方面也該學習著如何

照顧小生命

的責任而無措

 

 

 

 

而咱們的小天使

算算日子也該適時的降臨了

但末週的產檢卻無任何生產的徵兆

眼看他一天一天的躲在媽咪的肚子裡安穩的待著

或許是還不能夠接受這個世界

也或許是為哪一天好日子做準備

但是這小生命還在媽咪體內不停的成長

醫生和媽咪擔心他越長越大,屆時不好生產

於是媽咪和爸比商量下

決定讓他提早來見見世面喔

 

 

 

 

於是乎~

2009/03/10

體重三千九百多公克

在陳家家族裡的第一個小男丁呱呱墬地囉!

因為一個小天使的降臨

使得今天整個陳家家族裡大大小小皆瀰漫著一種幸福洋溢的感覺呦。

現在這小壯丁也快兩個半月了

而咱們小饅頭也順理成章的當了小姐姐囉

自從知道自己當了小姐姐後

沒幾天便吵著要見弟弟,總是沒她能耐

也順便去聊些爸爸、媽媽經的

相互指教彼此的見解

 

 

 

 

而現在是該小壯丁亮亮相的時候囉

就讓咱們來跟這小壯丁見見面吧

歹勢啦!第一次曝光就打哈欠了

 

 

 

哼!小饅頭雖是我姐姐

當然我也不例外也要有點饅頭樣囉

 

 

 

小肉圓跟小饅頭姐姐一起拍照呢

 

 

 

這是我的小腳腳,可愛吧

小饅頭姐姐說我這是小熱狗啦!

 

 

 

 

 

看我後腦杓上

頭髮的樣子,如果從

正後方與側面看的話超像

馬自達汽車的"馬克"的說!

雖然所有大人都說這

叫做是留"姑路"啦

但是我也不懂是啥意思

可是卻賺了一雙新鞋子喔

還不錯ㄋㄟ.!

 

 

 

 

以上感謝您的收看....謝謝再次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饅頭&小湯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