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ㄚ??

想我嗎?

好久沒上來了喔!

看看我有沒有長高ㄚ!

我已經會叫爸爸媽媽了呦!

還有ㄚ我還很貪吃ㄋㄟ

要有的ㄔㄧ定不能少了我的一份呦!

不然我會很生氣ㄋㄟ!!

哈哈~~可能遺傳到媽媽喔!!

下個月小饅頭就「度脺」了呦!

歡迎來吃蛋糕喔!

也謝謝你們繼續支持小饅頭的部落格

當然以後也要繼續支持呦!

小饅頭會請爸拔繼續加油紀錄小饅頭的成長紀錄給大家看喔!

 

 


 

 

 

^o^~~愛睏了

要去睡覺覺了呦!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饅頭&小湯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